NEWS
 
 
 
 
 
 
 
 
 
 
相關連結
 
 
     
 
大事紀
 
     
  2007 年 02 月 18 日  
 

        西蜜斯衛星於美國東岸時間 2 月 17 日 6:01 pm 成功發射升空,五枚探測器約於發射 73分鐘後分離進入各自的繞行軌道,位於加州大學柏克萊的地面測站首先與探測器連繫上,五枚探測器皆收到回應。

 
     
     
  2006 年 11 月 06 日  
 

        11 月 29 日於甘迺迪太空中心所舉行的會議中,一致決議將所有酬載由噴射推進實驗室運送至佛羅里達進行發射事項的準備,西蜜斯衛星預計於 2 月 15 日美國東岸時間 6:07 pm 發射。

 
     
     
  2006 年 06 月 19 日  
 

        6 月 19 日第五枚探測器已送達送達加州大學柏克萊校區,整體的環境測試將於 6月29日在噴射推進實驗室展開,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發射機組也將於八月中旬開始組裝。

 
 
 
     
     
  2006 年 03 月 19 日  
 

        西蜜斯計劃在這禮拜將進入一個新的階段,實驗室的人員全忙著將第一枚探測器運送至噴射推進實驗室 (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 JPL) 進行環境測試,之後當第二、第三枚探測器也要準備送達噴射推進實驗室 (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 JPL) 進行環境測試時,實驗室人員將會更忙碌。

 
     
     
  2004 年 04 月 14 日  
 

        位於加拿大阿薩巴斯卡 (Athabasca, Canada) 第一座全天象照相機地面觀測站已可順利的操作。

 
     
     
  2003 年 03 月 20 日  
 

        一個新的 NASA 任務雀屏中選,這新任務將為到底是何事件使得 極光自單一緩慢移動越跨天空的極光型態轉變為閃耀快速移動的極光型態此一迷團帶來解答;NASA 任務〝西蜜斯〞包含了五枚送入太空的探測器、分布在加拿大及阿拉斯加地區的 20 座全天象照相機以及北美和加拿大境內的 30 座磁場計,將揭開迷霧。

 
     
     
 
<儀器簡介